鳞鱼 愚人节段子


一大早欲星移就感觉到北冥封宇的视线不断往自己这边飘来。
四月的第一天气温变化不定,早上出门还是清爽凉风扑面,现在热得想把西装脱下来当扇子呼点风,比这更糟糕的是,来自北冥封宇的视线把他团团包围——欲星移有点悲伤地想,继锯子师徒因愚蠢气息而窒息,自己可能会别人视线太过热烈而窒息。

但是智者耐心都很好,欲星移甚至有点小愉悦地判断,什么时候这道视线中充满了紧张,什么时候在跃跃欲试,什么时候又变得有点挫败,坐在办公桌前,一脸冷静不近人的海境副总今天心情也非常愉快。

公司群朋友群都在刷着愚人节的段子,欲星移翻了下,今年的花样和往年相差不大。没一会蜃虹蜺发来了第一条告白:义弟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
欲星移想象了对方编辑这条信息时的表情,觉得还是有点可怕…便去微博截了某位大v营销博主的一句话“又到了跟暗恋的人表白的节日了”,发给了蜃虹蜺。对方回了一串省略号,很快问,那有没有别的暗恋的人。
真八卦啊…欲星移回了句,我做人失败,目前还只有你
蜃虹蜺迅速回了句:那是真失败。
欲星移瞬间觉得,自己可能是·失败。欲星移点开后勤部砚寒清的微信,发了一条信息:砚寒清,蜃虹蜺要我向你转达,他喜欢你很久了。

打发完八卦的蜃虹蜺,那道视线还在举棋不定,包裹得欲副总感觉呼吸困难,几乎控制不住准备搜一下有没有外卖氧气瓶。没一会苗疆集团的风逍遥也发来愚人节问候:鱼仔~我喜欢你很久了~
欲星移回:接受表白,这就发三十坛百里闻香过去做聘礼,顺便已截图发给老二
风逍遥:老大仔说感谢鳞王大度,准备发朋友圈庆祝苗疆与海境联姻~
…这也是个打听八卦的

乱七八糟的似假非真的信息炸了一波又一波,智者群甚至玩了两局全员不能说真话的狼人杀,作为预言家大跳狼人的欲星移开始考虑这到底是个什么新玩法。不过他没有考虑多久,因为很快一只手突然压上他的手机屏幕。欲星移笑着抬头看去手的主人,对方一脸闲适自得,仿佛一上午窒息人的视线不是他的。
海境董事长,欲星移青梅竹马的朋友,压着他的手机,站了一会也没说话。
这么一会,估计自己这个预言家已经死了好几次了,欲星移漫不经心想着,然后等着来自董事长的愚人节告白,会是什么样呢?
直白点,欲星移,我喜欢你?
或者委婉点,欲星移,要不要试着和我交往看看?说完后一脸忍着不笑的表情,或者…
欲星移
站了一会的人终于开口说话了,
我讨厌你

欲星移:…???
欲星移:我真是做人失败啊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楼打野 | Powered by LOFTER